close

7/30 跟哥一起回新營,閱讀了「神奇的肝膽排石法」一書。我們兄弟倆決定一起試試。

就結論來說,蘋果汁真的是神奇好物一枚呀

7/30 回到新營已接近晚上了,到家樂福買了悅氏蘋果汁 2L 裝。晚上喝下 1000cc

8/1 有點效果,會拉肚子。下午去了高雄好市多,買了一堆 Tree TOP 蘋果汁 (2L*4 一組),晚餐前再喝下剩餘的悅氏 1000cc。大概 8 點多晚餐剛吃完就衝廁所了。就是這次,讓我覺得蘋果汁超神奇。以前喝蘋果汁怎麼都沒有特別的感覺呢?這次,從進廁所後狂噴,但「實物」噴完後,感覺就像在放屁一樣噗噗噗,超誇張的,而且還噗了十分鐘之久。看顏色,整個馬桶都是黃色的,坦白說,從來沒拉成這樣的經驗。

8/2~8/7 開始喝 TREE TOP 的蘋果汁。每天 1000~2000。坦白說蘋果汁甜甜的,剛開始一個不小心就喝過量了。但後來聽說,因為跟體重有點關係,超過 65KG 的建議喝 1300~1500。結果我就不小心每天喝掉一瓶 2L 的。但覺得樹頂的沒有像悅氏的這般神效。喝了還是會拉,而且,觀察下來,發現 XX 都會浮在水上,被一片像油的東西包覆。不過,反正都買了八瓶樹頂,就喝吧。

本來是該 8/7 做的,可惜 8/7 有事,所以延到 8/8。蘋果汁剛喝是好喝,但連續喝了一週後,已變成噁心了。

但不知道是蘋果汁會調整體質還是怎樣,我的右腳踝,在 7/31 及 8/6 都分別出了事。首先,是 7/31 喝蘋果汁時,我的腳踝,就像正常人一樣,有點不太安份,腳踝會動來動去的,結果,我就這樣扭到後腳跟的筋,動到不太能走動。吃完晚飯,噴完之後,我回到樓上房間,因為腳踝太痛,我把右大腿抬上椅子 (我的椅子是長板凳)。結果動著動著,我的筋突然復位,然後聽到骨頭咔啦一聲。咦?完全回復了。

8/6 的晚上,還在公司的時候,又發生了一樣的事件。直到回家睡前,這樣的事在一個晚上重覆五次。而且睡前那次極度嚴重,但它又沒有復位。結果 8/7,本來是要由我開車到鶯歌山上,卻只能委由小菁的媽媽來汐止開車。

此外,喝蘋果汁,讓我整個人感到非常疲倦。7/31 的右腳踝復位後,感到非常疲倦,結果從晚上大概九點,一路睡到隔天下午一點。之後的幾天仍舊伴隨著疲倦感,但不像這次這樣近乎昏睡的狀態。

8/8 一早喝下 1000cc 蘋果汁之後,就開始了斷食行程。後來才想起來,我似乎也沒喝什麼水。

18:10 喝下瀉鹽水,超苦超難喝。這世上怎麼有這麼難喝卻又非喝不可的東西?用吸管喝完,馬上用漱口水漱口。

20:00 喝下瀉鹽水,兩次瀉鹽水,讓我只拉出水來。我想這段時間,腸子應該也清得很乾淨了吧?

22:30 喝下檸檬汁與油的混合物。因為把書拿給了小菁,結果我一時也忘了份量要多少。結果我亂弄,油倒了約 150~200cc (因為在馬克杯中,不確定) 與兩顆檸檬。這兩顆檸檬的份量還蠻多的。(note: 棉花田的教法是 油60cc + 檸檬汁 60cc)

可能是沒搖均吧,這玩意難喝至極。只有喝到檸檬汁的部份感覺才好一點。喝完馬上躺到床上。

其實從喝了瀉鹽水之後,整個人就覺得不太舒服,不是肚子的不舒服,而是整個人都不對勁。有點反胃、冒冷汗、打嗝... 等。喝下油混合物後,更是痛苦,整個晚上覺得胃裏面有東西跑來跑去的,一轉身它就跟著動,打嗝的時候滿滿橄欖油的味道,非常噁心。

8/9 凌晨四點多就起來上廁所,拉出來的東西,還是水。

8/9 早上九點多,拉出來許多米粒大小的棕色物體,如果真的要算數量,我猜有兩、三百。但書上說是綠色的,我就想說不然再等等吧。

8/9 早上十一點,在公司的廁所,也排了些玩意出來。有一顆大概跟一節小指差不多的綠色物體,其它的看來是很正常的 XX。不過這也讓我有點懷疑了,昨晚的瀉鹽水都讓我拉不出什麼東西了,這些玩意,是 XX 還是膽結石?

8/10 繼續喝蘋果汁,想說除了有「熱量」之外,沒有什麼其它的問題。

喝蘋果汁會拉,而且伴隨著油狀物,持續到 8/12 左右。

8/10 晚間右腳踝終於消腫了,但緊隨而來的,8/11 右膝蓋腫起來,伴隨著發炎現象,整個膝蓋都是熱的。這個膝蓋一直到 8/15 才有消掉的跡象。一整個星期我的右腳都是有問題的。

因為持續喝著蘋果汁,打算再做一次。雖然書上說,一個月最多一次,不過我想,既然我沒有排出想像中的東中,也許再來一次也可以。查網路上,是有人一週做一次。因此,我決定再繼續喝蘋果汁。

8/14 到新莊調身體。本來從昨晚就禁食了,卻禁不起師父的熱情招待:六片素肉 (這玩意是真的很好吃)。但這六片素肉讓我破功,只好再延一天。

8/15 除了早上 1000cc 蘋果汁之外,又是禁食。

晚上 6:30 瀉鹽水,這次加了一點點蜂蜜進去,沒那麼難喝了。

晚上 20:10 瀉鹽水。

這一週來,蘋果汁並不像前一週那樣,讓我拉得很慘。(對,很慘,有兩次放屁的時候,不小心噴了些水出來,幸好都是在家裏,不然就尷尬了)。所以瀉鹽水讓我拉出來的東西,還蠻臭的。

晚上 21:40 把柳橙汁 125cc 加上橄欖油 125cc 混合好,放著等室溫。

誰知事情太多,衣服還沒洗好,就沒辦法狠心喝下去睡覺,所以等到快10點半才開始弄檸檬汁。

第一顆檸檬汁太少,索性再切2顆。沒想到第二顆汁很多,第三顆一樣很少,再加了一點點的蜂蜜進去,蓋上瓶蓋拼命搖。一杯 400cc 的「果汁」就這樣誕生了。這次這樣混,味道沒有很差,而且這次特別改用波霸奶茶用的大吸管來吸,一下子就喝完。

早早上床卻又睡不著,只好用手機抓了小說來看,竟然一路以側睡的姿勢看到一點半。果然右側在下比較好睡,如果左側在下,馬上會感覺到油混合物在動,而且馬上打嗝,仍是滿滿的油味。

半夜起來上了兩次廁所,都是拉肚子。心想也許這次還是會失敗吧?

早上 6:30,喝下瀉鹽。

早上 7:45,終於有了便意。在廁所待了幾分鐘,等待它的來襲。

終於,這次是期待的綠色物體。說實在沒想到還蠻多的。估起來恐怕有 2、3 百顆吧。一樣是米粒大,還有幾十顆是檸檬籽大的...

8:25 喝下第一次瀉鹽

8:36 又衝去廁所,大概有五十來顆,這次的都比較大顆。

後來又陸續上了兩次,分別出來約 100 跟 200 顆... Orz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想,還是有些東西要寫在後面。

應該有不少人會跟我一樣,抱持著「那真的是結石嗎?」的疑問。其實我也是。油+鹼 = 皂。因此在科學界有提出,這排出的不是「膽結石」而是「皂結石」。只不過,依這方法而改善身體毛病的大有人在。而且,用到的材料吃不死人 (看來似乎只有瀉鹽好像因人而異),試試也無彷。也有人提出,他做了數次,每次出來的綠色石頭愈來愈少,後來完全沒有。如果依此法做出來的成果是皂的話,理論上應該每次都要有才對呀?

在網路查過許許多多的說法,有正論也有反論。但只有一篇提到他 1983 在日本做肝內膽結石的清除動作,除了切掉一部份的肝,連膽也拿掉了。因為少了膽,所以從此之後不能再吃油膩的食物。而在 2008 年時,才嘗試這個方式,竟然解決了背痛的問題。當然網路上的事情可能是真可能是假,但既有此例,就分享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umo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