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預定上週五要去考試,不過,因為 Computex 2011 的關係,動員人力去支援,不論是辦公室,還是展場支援,大夥都累了,我也順勢把考試排在今天。

本來是請了一天的假,只是,在端午連休之後請假,會惹來一點爭議。最後改成只請下午。不過,我想我整個上午都心不在焉吧?甚至還在 PCHOME 上訂了一個側背包。或許是真的太緊張,得找個會分神的事情來做。

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。

所以騎車到捷運南港站,再轉搭捷運到捷運大安站。幸好是這樣選擇,如果直接騎到大安,應該會熱昏到無法考試。

考試的一些注意事項:

  1. 登記考試時間前至少15分鐘到場,以利辦理手續。若遲到15分鐘,則取消考試且不退費。
  2. 需帶有照片的證件兩張。
  3. 不可攜帶任何私人物品進考場,包含手機及皮夾。最好連水都不要帶。
  4. 非英語系國家,可以多30分鐘,共120分鐘做答。

本來我以為我會提早半小時到。不過後來發現,我買了水之後,還真的只有提前15分鐘而已。最後,因為不能帶進場,兩瓶飲料都鎖在櫃子裏,而且考一半就渴到不行。也許是因為口乾舌燥,才讓我決心時間未到就結束的吧?

考試一共85題,在考前會有問卷調查,限時10分鐘。接下來才是正式考試。右上角有個「剩餘時間」,後來發現我大約以一題1分鐘的時間在做答,過程很平順。我還以為光看考題就會花掉過多的時間。

結果,85 題花了約85分鐘做完。考試也設計的很有心,做答時可以標記要 review,在答完之後,可以 review 這些有標記的,也會顯示「複選」題但沒有完成做答的。回頭看這些複選題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我還漏了不少題未完成。最後總計95分鐘完成。

結束 review 後,(會問兩次是否要結束),分數直接顯示在螢幕上,打 Congratulations。咦?我 pass了...

本來今天是打算來考經驗的,反正我還有一個 TAKETWO 的機會,沒想到一次就 pass 了。坦白說,還真是沒有什麼存在感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umo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